維瑪vemma與優極網Eadgear的經營差異

為何自己會想寫這篇文章,就在昨晚與之前經營維瑪Vemma上線游大哥聊到現在自己經營優極網Eadgear的事業。

先說明一點,這篇文章主要並不是要抨擊維瑪Vemma,而是想把我在維瑪Vemma的經營過程及心得和大家分享,最後為什麼我選擇了優極網Eadgear

在這裡先祝福以前維瑪Vemma上線游大哥上白金(昨晚得知)。

我叫源霖,之前也有做過維瑪Vemma,也是以15盒啟動站在最有利的位置來經營,無非是想要賺取更多的收入,但做了半年時後我發現某些上線有賺到錢成績不錯,就會覺得很羨慕也想像他們一樣。

就連我的上線游大哥也很用心的在帶我,可是自己還是沒什麼成績,有時候會覺得對上線很不好意思。

時間一久讓我慢慢發現維瑪Vemma開始有點不實際,因為重消3300台幣+19.95美金一盒才60積分,雙軌對碰360QV:180QV才會有一千元循環獎金。

那我要怎麼每天利用2~5小時增加收入??在還沒有收入就先支出了,你消費一盒底下要有多少人消費那3300台幣+19.95美金你才能賺回那3300?

你說直推獎金10個人就能回本了還有積分,那他們又要在找多少人才能再回本??就算真的有賺到錢,那下線呢??不是每個人都很有推廣能力的。

大家都用同樣的SOP流程自己還是沒成績,又怕被說自己不夠用心不夠努力,說真的維瑪VEMMA一個人就一個單位,下線還是會賺不到錢的,難道吸引力法則都是騙人的嗎?

現在我在優極網Eadgear,每天花10分鐘點擊30則廣告就會有5~8美元。換算台幣一個月是5000元左右。可是很多人都會問說,每一個人都能賺那公司如何獲利呢??

一開始我也懷疑過,但慢慢的去觀察才了解到這不是直銷系統。你了解關鍵字嗎?你知道為什麼免費使用SKYPE/奇摩即時通,它們每年都還是在賺錢??

其實網友的搜尋/點擊就是公司最大的獲利來源,如果沒有我們這些人在點廣告,公司要賺個屁?

廠商付費給優極網Eadgear打廣告,我們的點擊評分就會讓廠商所販售的商品有更高瀏覽率,商品賣的好廠商就會賺錢,那優極網Eadgear公司會把營利的70%分給底下的員工。

所以這當然沒有所謂的從下線抽取佣金的吸金說法,優極網公司還有多種業務例如域名註冊、網站託管服務、網站設計、製作銷售、搜尋引擎優化...等等服務。而這些服務都採用第三方付費,而不是會員繳的佣金來取得獲利。

那你又會好奇,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我們付費6萬3才能開始賺錢??如果股票是免費的,輪的到你來賺嗎??其實這6萬3就類似是你的股本,公司會認股:就是經營權轉成股權避免太多經營者。所以才會有人一次買兩顆、一次買四顆、甚至有投資客一次買30~40顆。

只差在買股票有風險,投資優極網幾乎是0風險,為什麼要說幾乎??如果你懶惰不點廣告你就沒有最基本的收入!!大家都來做,那每個人不是都賺翻了嗎?

一份事業有些人相信,有些人不相信,更不可能會有每個人都來做,因為優極網目前只打算招收200萬人,避免有太多的經營者

優極網Eadgear既沒有PV值也不需要對碰,都是直接發放成獎金,一個人的單位也能賺錢,優極網又怎麼算是直銷公司??股票都不是吸金了,你說優極網一份投資報酬率110~120%的公司是吸金公司。那你就太愚蠢了!

記的當出經營的時候,每天都收到恭喜你今天增加多少的準會員,但這些準會員真的有替我帶來獎金嗎??答案??當然是沒有

現在我在優極網經營2個月我已經將成本回收了。在優極網就算你不會推薦也都能回收(只要每天點擊廣告30次,每天就能回收5-8美元)。

說真的這在傳統直銷界可說是不可能的,在傳統直銷如果你不會推薦會員/不會賣產品,我敢保證你連一毛都賺不到/成本更是無法回收

最後在這裡祝福所有在網路創業的朋友都能賺錢

 

如果想知道更多優極網資訊
 

點我了解更多


我們會引導你進入優極網線上(OPP)說明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be102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